漫長ㄉ等待相片ㄉ出爐~


不過出乎我意料之外


原來穿上振袖和服ㄉ我~竟有些發福ㄉ感覺


可能是第一次穿上如此亮麗ㄉ顏色~


說真ㄉ穿上如此厚重ㄉ和服~拍出來竟有不同ㄉ效果(笑果)




這一件是我自己ㄉ浴衣~也是浴衣中我最喜歡ㄉㄧ件


紀子還幫我跟小豔搭差不多系列ㄉ衿~蕾絲ㄉ唷


能跟小豔一起拍攝~ㄏㄏ有沒有像賣ddung娃ㄉ廣告小姐


小豔你在看哪阿完全不看鏡頭



亮麗ㄉ和服~說真ㄉ累ㄌ紀子努力把和服呈現最好


這張可以放在新年ㄉ特刊中


外面披ㄉ這件十二單棉襖大衣~讓自己彷彿置身於大奧ㄉ世界中



全身~差點站不住~雙腳還微微顫抖


很美ㄉ衣服ㄅ~



這一張原本想拍成莊嚴ㄉ表情


無奈我弄不出攝影師想要ㄉ莊嚴ㄉ表情


這ㄍ意境很美吼~我很喜歡ㄋ


不過說真ㄉ~這是一ㄍ圓夢ㄉㄧ次計劃~說不定我還會預約下次唷


因為光穿上和服就值回票價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