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10仍是診所下班後~我撘著202公車前去南山高中


有ㄌ上週ㄉ經驗~一下班也沒吃飯就坐車去南山高中


202南山高中下車處~沒錯會到ㄊ門ㄉ大門


不過藝廊在另一邊~我繞過ㄌ一圈


心中雀躍不已~上週沒看到~這回總該時間不會超過ㄅ


看ㄌ一下手錶~二點半~還好距離四點還有一些時間


走著走著心中= =忐忑ㄉ心情~加上疲累


= =怎ㄇ又拉下鐵門~我又望了櫥窗


該不會10/10放假ㄅ


兩次ㄌ


下週我都不知道有沒有勇氣再看到拉下鐵門ㄉ南山藝廊


我只好拿起相機對著櫥窗照~可是會有反光ㄉ陰影


算ㄌ~下週在努力ㄅ~我從台中來ㄟ~可以開一下門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