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是中秋節~好不容易等到診所ㄉ班上完~


想去看看謝老師的聯展~


因為有我喜歡ㄉ作品ㄋ~非要親眼看到ㄋ


= =好朋友說要載我去~原本我打算做202的公車~


好ㄅ~既然這樣盛情~好ㄅ~不過好友剛從大陸回來~不太認識路ㄋ


而我ㄋ也差不多~北縣ㄉ路眞ㄉ很複雜ㄉ~我只熟北市ㄉ路ㄋ


打ㄌ一通電話給住北縣ㄉ熟路人~南山高中在哪


回答說~南山高中在南山路上~有ㄌ目標~兩ㄍ路痴開始往南山路前進


繞遍ㄌ中永和的路= =就是沒看到南山路


我又打ㄌ另一ㄍ朋友問南山高中在哪~一樣ㄉ回答在南山路上


我不信找不到南山路~謝老師ㄉ手機也沒開沒得問ㄋ


吼終於找到南山路ㄌ~可是怎ㄇ這ㄇ小條~快到烘爐地ㄋ~


南山路前後走ㄌ三遍~就是沒有南山高中


火大~只好問問路人~南山高中在哪阿~請迴轉看到南山路走到底先左轉在右轉~南山高中竟在眼前摟


南山高中不在南山路上~而在廣福路拉~


眞開心~= =不過時間也到ㄌ五點多ㄌ~


關門摟~看在櫥窗ㄉ作品~眞想一窺裡面期待ㄉ作品ㄋ


明天又沒開~= =只好乖乖回台中


下週在來看摟


眞ㄉ與看展覽無緣ㄋ~上回看書展~想說最後一天摟~= =沒想到也是書展ㄉ工作人員在包書ㄋ~


今天期待來看十字繡展也是光找路就花ㄌ二ㄍ小時~


回去海扁那兩ㄍ報路ㄉ人~南山高中在南山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