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特地上去台北拍攝和服體驗


真ㄉ沒常去台北線還真ㄉ不太了解公車行駛路線~再加上我自己抄錯ㄌ地址把重陽路寫成重新路


ㄏㄏ不過有記得稅捐處下車


帶著忐特不安ㄉ心情撥ㄌ通給化妝ㄉ婷婷小姐


我們從下午四點化到快七點ㄅ~真ㄉ一分錢一分貨~婷婷化妝ㄉ手法很輕柔~每一部份都很化的細致


使用ㄉ產品更為高檔~相信新娘秘書如果都如婷婷那樣用MAKE UP FOR EVERㄉ產品~一定會覺得虧本ㄉ


因為我也用這ㄍ牌子所以格外感到親切~把我ㄉ臉型修飾更好~婷婷把我頭髮挑染ㄉ特色化為律動ㄉ線條


真ㄉ化妝也可以這ㄇ舒服~= =差點想睡著(= =忍因為想要更好)


化完妝= =心情又有不同ㄉ悸動


因為要拍照ㄌ~鮮少拍照ㄉ我對於拍照有著恐懼感


雖然過去也拍過藝術照~但近年來拍照ㄉ次數變少~也對照像有某方面ㄉ恐懼


看到紀子摟~就如同ㄊ之前跟我溝通ㄉ一樣


ㄊ是對於和服有著謹慎ㄉ心情~把每一步驟都要做到完美~


振服我也是第一次穿~鮮黃ㄉ振服~是學生高票選ㄉ


我也想穿亮麗一點給自己不同ㄉ風格~畢竟這是第一次穿著和服拍照


穿上去ㄉ那一刻~心想可憐ㄉ日本人~這ㄇ重ㄉ衣服要穿著走出門~是需要體力ㄉ


真ㄉ我看著鏡中ㄉ自己竟然可以如願穿上和服拍照~因為有ㄌ紀子ㄉ拍照服務


剛開始會真ㄉ很像機器人~隨著攝影師ㄉ指令一步步ㄉ做~已經很努力ㄉ去笑ㄌ


眼看時間分秒ㄉ接近~從七點半到接近十點半ㄅ~已經拍到不知道時間摟


但過程真ㄉ很開心也很緊張~


雖然我還沒看到拍出ㄉ照片~但有這次ㄉ體驗真ㄉ很開心


也謝謝那天ㄉ紀子/化妝師婷婷/攝影師及ㄊㄉ女友~大家ㄉ幫忙


尤其是紀子讓我圓夢


婷婷把我化ㄉ這ㄇ美~忍不住想替ㄊ打廣告


有需要新娘秘書ㄉ可以找婷婷唷0936803201ㄊ真ㄉ很細心~


人交給ㄊ就對ㄌ唷


還有那可愛ㄉ攝影師~如果有拍不好也是因為自己~因為我ㄉ表情很僵硬


盡量修ㄉ美一點嘿~謝摟各位


有想體驗和服ㄉ可以參考我之前有POㄉ文章~價錢絕對讓你覺得物超所值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