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妹妹ㄉ簡單婚禮= =其實不簡單ㄋ


因為妹妹自行要佈置ㄊ喜筵ㄉ會場~找ㄌ很多ㄉ東西佈置


做姊姊ㄉ我~唯一可以幫上忙ㄉ就是挑選禮服ㄌ


因為我有當伴娘三十次ㄉ經驗~無數次陪朋友看禮服~= =以後不工作可能可以去婚紗公司上班唷


剛開始挑拍照ㄉ禮服~我知道妹妹喜歡ㄉ樣子~


可是我建議ㄉ跳脫ㄊ原本想ㄉ想法


試穿之後~ㄊ說我真ㄉ很有經驗


既然拍照往後會看~當然就要有不同ㄉ感覺


昨天陪妹妹去選拍攝ㄉ相片


果然跟我想ㄉㄧ樣~每張都是經典ㄉ~= =因為考量經費~都選ㄌ精華版ㄋ


照片選定ㄌ


再來就是婚禮要穿ㄉ禮服~妹妹拍照時白紗都穿澎澎裙類ㄉ復古白紗


我就建議既然不走教堂ㄉ話選一ㄍ能展現最近瘦身ㄉ身材


我就幫ㄊ找ㄌ魚尾白紗~= =一穿上ㄊ就說就這件ㄌ其ㄊ不試穿


ㄏㄏ~晚禮服我替ㄊ挑ㄌ深紫色也是魚尾裝~設計簡單但很華麗感敬酒穿ㄉ~


= =一樣就挑ㄌ那件


送客穿ㄉ我就想兩件都魚尾裝ㄌ~那就挑件澎澎裙裝~藍色有縐褶漸層色ㄉ下擺還有蕾絲也很典雅


三件都搞定ㄌ~一ㄍ小時內~妹妹說我真ㄉ快成達人ㄌㄏㄏ那是我陪朋友看禮服看到都很有經驗ㄌ


接下來讓妹妹傷腦筋ㄉ是送什ㄇ小禮物給親朋好友ㄋ


我就建議ㄊ找筷子~原先ㄊ想送小熊~ㄊ就問我為何要送筷子


因為那ㄍ涵義是要ㄊ快點生子(ㄏㄏ壞姊姊)現在不是流行環保筷ㄇ(又環保又能用到多好)


我跟ㄊ在msn上討論很久~終於找到ㄊ喜歡ㄉ樣式價錢也比原先ㄊ想送小熊來ㄉ便宜


= =接下來ㄊ就要自己做放映VCD在婚禮給親朋好友看ㄉ成長過程及相戀ㄉ相片VCDㄌ


這ㄍ才是另ㄊ費神ㄉ~因為妹妹說ㄊ不太懂電腦上軟體ㄉ運用


不過ㄊ很用心ㄉ學習剪輯~= =聽說快完成ㄌ


= =過程很多繁複~可是看到妹妹雖然很忙碌ㄉ籌備~但我相信ㄊㄉ用心親朋好友會感受到ㄉ


為ㄌ省錢所以花更多心思在所有ㄉ佈置上及禮品上~


ㄊ很幸福ㄉ開心ㄉ笑著~我也替ㄊ開心能夠找到一ㄍ陪伴ㄊ無論疾病喜悅難過都可以陪伴ㄉ對象


我由衷ㄉ恭喜ㄊ們


等我拿到ㄊ們ㄉ小卡在PO給大家看ㄊ們幸福ㄉ模樣~可以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