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參加ㄌㄧㄍ好同學ㄉ婚禮


我見到ㄌㄧ位大學畢業後飛到義大利求學的同學~特地飛回來參加


理由是因為我會去


我鮮少去參加婚禮~因為那樣ㄉ氛圍會讓我覺得不自在


看到同學幸福ㄉ神情~我很開心~但相對ㄉ我也羨慕ㄊ


該怎說我ㄋ~


從義大利回來ㄉ同學一見到我就給我法國式ㄉ親吻~= =我嚇到ㄌ


但我知道ㄊ是真ㄉ很想念我~偶爾我會在我ㄉmail中看到ㄊ給我ㄉ書信


最近我改用msn也是因為ㄊ


ㄊ說看到我ㄉ第一眼覺得我變ㄌ很多


= =過去在大學可能真ㄉ很外向~因為常要辦好聯誼活動~把同學都推銷出去


但ㄊ說~我ㄉ神情看得出來這些年ㄉ蛻變中ㄉ我


神情溫柔動作也輕柔多ㄌ~= =是說我以前很粗魯摟


想法簡直是大逆轉~過去ㄉ我可能想做就會衝去做~並且完成


現在ㄉ我~似乎考慮ㄉ太多~太在乎很多自己ㄉ感覺~不是應該要這樣ㄇ


以前ㄉ我總是有話直說~當然也無形中傷害ㄌㄧ些人


但ㄊ們都知道我是無意ㄉ只是想表達對事情ㄉ看法~當時可說是另類又霹靂


現在ㄋ~我開始會思索可能會發生預期會發生ㄉ情況~做最壞ㄉ打算~做好事應該~做壞ㄌ挫折感也不會很重~但這樣ㄉ我就會困住ㄌ~


其實我常在等待別人ㄉ答案~不是因為我懶ㄉ想~是我想知道對方ㄉ想法~在配合ㄊ


但我總是沒有人回應我ㄉ答案~我只好默默ㄉ將問題在吞回肚子裡~慢慢想為什ㄇ


同學生氣ㄉ說~你怎ㄇ不直接跟ㄊ問不就知道ㄌ~是我怕開口別人會拒絕我ㄅ


我很少開口要別人幫忙~但我總是最熱情ㄉ幫助別人


我也是會有我ㄉ問題~可是我總是默默ㄉ承受


我討厭這樣ㄉ自己~同學也說這樣會讓自己看起來更憂鬱


憂鬱~是神情ㄇ~在這幾ㄍ月中~已經好多人跟我說我ㄉ神情不再飛揚


說話不在熱情~只有靜~就是靜靜ㄉ帶憂鬱ㄉ神情


= =小說中ㄉ男主角不都這樣ㄇ~但我是女生


同學問我你有期待過什ㄇ~有想擁有什ㄇ~有什ㄇ樣ㄉ想法


= =我自問自己~我有ㄟ~但怎ㄇ說不出ㄋ


因為我將我ㄉ未來寄託在雲海間~不斷ㄉ邈飄邈ㄉ消失


我只是單純ㄉ等.....等....繼續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