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本嘉面交看到我訂的ddung娃~真ㄉ太可愛ㄌ~


還在袋子裡~因為有點小忙還不能替ㄊ們拍照


總算是團圓了~


在面交的過程中督小還告訴我許多怎ㄇ照顧ddung娃的方法


ㄊ人很熱情ㄋ~很仔細的告訴我細節ㄉ部分~


雖然之前也有上網去看娃


但真ㄉ娃在你面前你會發現每ㄍ娃會有些許不同ㄉ神情


圖一是她心愛的督小想ㄏ飲料


圖二是督小ㄉ妹妹~迷你ㄉddung娃也很可愛ㄟ尤其是ㄊ穿的學生妹的裝



因為我們是在德安百貨ㄉ麥當勞面交~督小把娃都放在桌上


還有客人問這ㄍ娃ㄋ~我說ㄊ賣ㄉ~本嘉可愛ㄉ回答說我是壞人


這次ㄉ面交真ㄉ很愉快由於我還要趕去公司所以長達一ㄍ半小時ㄉ聊天中


本嘉ㄉ娃可真ㄉ可觀阿~愛娃ㄉ程度~可說用心愛小孩的方式唷


我相信會想玩娃的ㄅㄅㄇㄇ們應該都會是這樣ㄅ~


你開始愛上ddung娃ㄌㄇ~我要說!真ㄉ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