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狂引用日本和服部落格ㄉ文章


因為ㄊ裡面寫ㄉ內容~很清楚再加上圖片


和服ㄉ學問阿~真ㄉ很深


所以常上去看DC日本和服的部落格


有興趣看ㄊㄉ文章請在我ㄉ訂閱中日本風情~找日本和服會更清楚


我仍記得第一次穿和服是我高二ㄉ那年~參加姑姑ㄉ婚禮


姑姑開心我能去日本參加~ㄊ將ㄊㄧ件過去穿過ㄉ適合參加正式場合的和服送我


= =怎ㄇ感覺再綁粽子~一層層ㄉ加上OB(腰帶)吼真ㄉ只能一句話形容~苦ㄌ日本人


我有三ㄍ姑姑都嫁給日本人


所以每到過年姑姑們回家~我們家ㄉ團圓飯有日文/國語/國台語


ㄏㄏ 所以聽久ㄌ簡單ㄉ日文也就會ㄌ


看日劇就用聽的大概也知道意思~因為我大學有修一整年的日文ㄋ


出ㄌ社會有ㄌ經濟能力~我買ㄌ三件的浴衣~為ㄌ能夠正式穿著浴衣趴趴走


我去學ㄌ日本舞蹈~這樣理由夠充足ㄌㄅ


其實偶爾我也會在家穿尤其是冬天~以前鄰居看到我以為我是日本人ㄋ


因為冬天穿著浴衣剛好!在室內不會冷


因為我ㄉ浴衣有點厚度雖然是棉的可是加上OB就更保暖了


圖一是我上課常穿的~因為我很喜歡這件的花色穿起來感覺跳舞也會很優雅


圖二也會上課替換穿因為跳舞完了一身汗~沒有舞蹈細胞的我跳起來身型不太優雅


但我盡力ㄌ~由於近年身體差~日本舞就停ㄌ不上~= =才藝真多~


學日本舞不貴ㄟ~因為我是去老師家學ㄉ二ㄍ月學一首曲子學費也很公道


一ㄍ禮拜上一堂~因為日本舞蹈ㄉ韻味還有步法手勢要一步一步來~又加上我記不太住


所以才二ㄍ月學一首~臺中的YMCAㄉ日本舞蹈應該都是陳老師教的ㄅ


一起學應該會有趣多ㄌ~有機會ㄉ



圖三ㄋ~是我鍾愛的kitty浴衣沒有拆開過唷~因為ㄊ是我ㄉ寶貝



圖四讓妳們猜猜看這是什ㄇ~因為拍照起來有色差其實ㄊ是深紫色的

ㄊ是日本人常用的包巾~很美吼


我讓ㄊ靜靜的躺在盒子裡純欣賞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