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和情人分開後~往後你怎ㄇ面對ㄊ


1.老死不相往來~大部分(分手ㄉ情況很糟)


2.就當朋友ㄅ(曖昧不明繼續)


3.就只是很熟析的老朋友(單純ㄉ朋友沒有牽涉到情感)


而我ㄋ選三當然也有一啦(那是對方覺得不用在往來比較好)


也對~從情人到朋友過程中會有一段時間是需要靜下來整理的


不然就會變成第2選項ㄌ


我ㄋ~過去交往ㄉ對象每一ㄍ都超過四年~很久吼


怎ㄇ沒下文ㄋ


其實感情從初相識~熱戀~情感變淡易或者就昇華為家人~(這ㄍ階段ㄋ沒過就會分手再者就是結婚)


這是一ㄍ歷程我相信格友們一定會有深刻ㄉ體會


而我感情路走著走就會慢慢ㄉ感覺對方對自己ㄉ熱情或者體貼減少ㄋ


原本很有話聊ㄉ~到最後話都聊完ㄌ= =就該結束~因為兩相對都無言怎ㄇ好繼續ㄋ


以前我都覺得每一段感情我都很用心~但對方是否感受到ㄋ~無解我也沒問


其中有一位我們相戀四年再這之中ㄋ~我們就像一般的情人一樣ㄉ約會吃飯聊自己


可是= =怎ㄇ我會有個念頭對ㄊ說我們就走到這~明天ㄉ我們不在是情人ㄉ身分


ㄊ沒有任何ㄉ話想對我說~只回ㄌ喔~賓果這可能是ㄊ想對我講ㄉ只是我先講 ㄌㄅ


分開後其實我很難過~我想離開這有ㄊㄉ地方~因為平常ㄊ都會陪我吃飯


去ㄉ小店老闆都認識我們這兩ㄍ主顧客ㄌ~偶爾老闆會問先生怎ㄇ沒來~


我很難對老闆說我們分手ㄌ~就淡淡說ㄊ在忙


我花ㄌ將近快兩年ㄉ來整理我ㄉ情感~ㄊ是好人~應該可以找到比我更好ㄉ幸福


兩年後怎ㄇ會相遇ㄋ~就在我回台北去偶爾吃ㄉ小店~我沒注意ㄊ在


老闆卻眼尖ㄉ說女朋友遲到唷我沒有想到會遇到ㄊ


只好就坐一桌不用說老闆就拿ㄌ我愛吃ㄉ菜給我~真好不用點餐


可是我想吃別ㄉ可以ㄇ~os沒講


ㄊ問起我ㄉ近況~在沒有心理準備下ㄉ遇見~還是老樣子沒變


ㄊ回說我也一樣~這是好奇心使然問ㄌ交女朋友ㄌ沒~答案沒有


我不敢在問下去ㄌ~但之後我常會收到ㄊ給我ㄉ關心簡訊


我心想說不定這兩年ㄉ變化使我們更能面對ㄌㄅ


可是我很確定ㄉ是我們不在是情人而是朋友


ㄊ同意我們只當朋友~所以診所空班ㄊ有空ㄉ話就會陪我吃飯~單純ㄉ吃飯聊天(診所同事都說是吃飯的朋友)


沒錯就純吃飯聊天ㄉ朋友


直到最近ㄉ某一天ㄊ女朋友想見我


== 交女朋友ㄌㄚ~也對~年紀也該要成家ㄌ


ㄊ說才開始交往3ㄍ月~但有一天ㄊ女朋友在電腦上面看到我ㄉ照片~過去拍ㄉ


就直接問這人是誰~ㄊ說就朋友很單純ㄉ朋友


女朋友不信~只好要我本尊出馬ㄌ


當然在這之前ㄊ有先跟我套招~ㄊ不想讓ㄊ女朋友知道過去我們曾經交往過


當然也有細節ㄉ部分我們討論ㄉ很清楚~答案背完ㄌ~ㄊ對我說對不起~ㄊ不想要ㄊ女朋友為了這種事情一直煩ㄊ


我又好奇ㄉ問ㄊ怎ㄇ知道你電腦有我ㄉ照片~ㄊ去過你家~我對ㄊ說我很吃味唷~因為在這交往ㄉ四年中我沒去過ㄊ家~當然也就沒去見過ㄊㄅㄅㄇㄇ


好ㄌ不想問下去~就照劇本走ㄅ


看到ㄊ女朋友時~我觀看了ㄊ~是ㄍ什ㄇ樣ㄉ女生~


一樣吃飯~當然在吃飯中女朋友問ㄌ我很多問題~= =ㄊ說問ㄊㄊ都不說~只好問你這ㄍ好朋友ㄌ


果然都是我們預設ㄉ問題~加上我那聰明ㄉ腦袋~回答自若(100分)


我只問ㄊㄧㄍ問題~你喜歡ㄊ什ㄇ地方~女朋友回答說因為ㄊ像小叮噹


= =還蠻特別ㄉ答案


結束ㄌ吃飯有驚無險(診所同事還要我小心說不定會怎ㄇ樣)


但事後過ㄌ幾天ㄊ趁上班時間打電話給我~說ㄊ回去仍然懷疑我們倆ㄍ~就只是單純ㄉ朋友ㄇ


會猜疑表示ㄊ很愛你ㄇ~我不確定~但我很確定ㄉ是ㄊ想了解掌握你


每次問ㄊ與女朋友ㄋ~ㄊ就跟我嘆氣ㄌㄧ下~說我們可能不能這樣吃飯ㄌ


= =那好就朋友做到今天好ㄌ~ㄊ要我給ㄊ時間不要這樣


其實我很擔心ㄊ~因為這樣ㄉ女生ㄊ會招架不住(就是吃ㄉ死死ㄉ)


我仍然對ㄊ說著我過去還來不及說ㄉ話


我們過去ㄉ日子過的我很開心~謝謝你這ㄇㄧ路陪我走過許多~


或許我只能陪你走到這裡~


情人要分開很難過~好朋友要分開也很難過~而這樣ㄉ難過是不同ㄉ


少ㄌㄧㄍ可以聊天吃飯ㄉ對象~就像記憶中用立可白擦過仍有痕跡


為ㄌ要使ㄊ女朋友能夠放心~短時間我們不會在一起吃飯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