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整理十字繡的檔案太多ㄌ~該要整理ㄌ


把每ㄍ檔案放回該放ㄉ夾子中~因為平時找到檔案就給ㄊ隨便放檔案亂亂ㄉ


怎ㄇ這多圖檔阿~我喜歡在夜深人靜ㄉ時候整理文件~可能腦袋比較清楚ㄅ


但別靠我太近~我怕我ㄉ熊貓眼會嚇到人


在整理ㄉ時候發現兩ㄍ檔案~這哪時下載ㄉ~


一ㄍㄋ是DMC每ㄍ顏色及號碼


一ㄍㄋ是DMC與各大廠交換線的號碼~重點是這ㄍ還有英文名字ㄋ


相信買十字繡材料包會遇到一大篇該如何繡ㄉ英文文章~還好還看得懂


但顏色~哪記得這ㄇ多顏色ㄉ英文怎ㄇ拼~吼一ㄍ頭兩ㄍ大


如果遇到好賣家~還會問你要不要幫忙分線(心裡os遇到好人ㄌ)解決令人頭痛ㄉ問題


因為我就曾經為ㄌ分線狂翻翻譯機跟字典~整人ㄇ


有這兩ㄍ檔案應該可以解決很多人覺得分線~及各廠交換ㄉ問題


但是一ㄍ是單圖要一ㄍㄧㄍ貼ㄋ~NO117好像有500多條線ㄅ


我看ㄌㄧ下要23頁ㄋ頭昏昏ㄉ


下午趁空檔來合併檔案ㄅ~貼到我手ㄉ酸ㄌ


DMC  ANCHOR  SEMCO    MADEIRA  J&P     COLOR NAME
就這廠牌~五大廠交換碼應該夠ㄌㄅ
開工ㄌ~花ㄌ三小時~完工
因為我不上貼在部落格上~所以我上傳到我ㄉ網路開放空間
有需要的請到以下ㄉ網址下載
http://cid-b2787b493f3d7fe6.skydrive.live.com/browse.aspx/.Public
在把ㄊ印出來
上面ㄉ顏色會有些差異但不會差太多~以你現場購買ㄉ為主
僅供參考~有ㄌ後面ㄉ英文+顏色卡應該可以ㄌㄅ
不用怕要分線ㄌ~
或是拿到別家ㄉ圖紙卻不知道怎ㄇ用DMC的線去繡ㄌ
我有幫到你ㄇ~如果有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