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之前的文章~搜尋某人名字


說真ㄉ還真ㄉ有人跟ㄊ同名~~不過那位是大陸ㄉ醫生~


我同時也試過我們全家人ㄉ名字去搜尋~看誰是菜市場名~答案是我爸


列出來一長條ㄋ~還分頁= =果然是我們家市場名ㄉ第一


而我ㄋ~用我ㄉ名字找到ㄌㄧㄍ~是我在大學時ㄉ論文被刊在建築期刊上


妹妹~無人與他相同名


媽媽ㄉ那篇~是我之前部落格上寫ㄉ文章


說起名字阿~奉勸各位爸媽~正常一點就好~否則會有狠多趣聞ㄋ


但是六年級前段班的我相信也和我一樣會遇到~女生叫淑芬~淑娟~雅萍~怡君


淑字幫的一堆~雅字幫的也不容小覷~光我認識這四ㄍ名字ㄉ就一堆ㄌ


曾經還有兩ㄍ叫淑娟ㄉ跟我同班ㄋ~==只好用生日來分大淑與小淑ㄌ


我ㄉ名字是我ㄅㄅ用心取ㄉ~


我中間ㄉ字~旻~光這ㄍ字就是指秋天  因為我跟妹妹都是秋天生ㄉ


日文疊起來~有ㄉ有邊讀邊沒邊讀中間~所以我常被人家叫文瑄


文瑄~我還廣告勒


要不然就念昱很像ㄅ~但一ㄍ是立一ㄍ是文~哪是同一ㄍ字阿


今天阿~我去逛街順便去看醫生~


掛ㄌ號~想說還很早就在旁邊看電視因為我ㄉ電視壞 ㄌ~沒得看了~就邊看電視邊等


終於到我ㄌ~老遠就聽到x旻瑄小朋友換你ㄌ


= =33.8歲還算小朋友ㄇ~護士還比我年輕ㄋ


看完ㄌ醫生等拿藥~那ㄍ拿藥給我ㄉ藥師更扯


就跟我說旻瑄ㄇㄇ~回去讓旻瑄先ㄔㄧ包藥在吃飯


看病ㄉㄧ直是我一ㄍ人~怎ㄇ護士叫我小朋友~藥師還叫我旻瑄ㄇㄇ藥是給我小孩吃


誰是我小孩阿~這ㄇ小就胃潰瘍我猜想至始至終ㄊ們都沒注意看年齡ㄅ


講到名字我就再我門診所發生過一件很窘ㄉ事


ㄊ們都同姓


有ㄍ病患叫x雲~是老太太


有ㄍ病患叫x云~是小孩不到四歲


老太太ㄋ是我早班ㄉ時候來看過病ㄉ~同一天ㄉ晚診那位x云小朋友也來看病


我就聽我們掛號小姐叫x云請進~我正在碎碎念~早上不是才來過又來做什ㄇ


藥師聽到我這ㄇ說~ㄊ就說早上那ㄍ是老人~晚上這ㄍ是小孩


吼~沒事兩ㄍ都同一天來~來整我ㄉ唷


還有怪姓也很多~几這ㄍ字唸性怎ㄇ唸~我知道是唸~幾~茶几的几ㄇ~


跟我這樣想就錯ㄌ~那ㄍ字同唸~掌~


害我還說機小姐請進ㄋ~藥師才偷偷ㄉ跟我說唸~掌~


幾小姐事件之後我遇到我沒看過ㄉ字~我就直接問病人~你第幾ㄍ字怎ㄇ唸免得弄錯


在診所上班真ㄉ遇到太多怪字沒看過ㄉ字典找不到ㄉ怪我們ㄉ字典文字不夠多ㄅ~


與格友分享我ㄉ趣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