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生活我發現


過去與現在ㄉ我更充實ㄌ


= =過去總會依賴別人去幫我解決一些我不太懂卻非得要做ㄉ事


而我ㄉ生活中~有好多可以幫我ㄉ朋友解決很多疑難雜症


相對ㄉ我也會提供我ㄉ專業給她們諮詢


現在ㄋ~我開始慢慢的摸索~上網找資料~甚至去電子街詢問店家


在這ㄍ找ㄉ過程中無形ㄉ我也學會ㄌ~慢慢的我覺得我面對事情就不這ㄇ恐懼


感謝科技ㄉ進步~有ㄌ很多可以找尋ㄉ方法


當然更要感謝那些願意分享經驗的格友~及店家


我仍在摸索中~至少我內心很充實


但一個人唯一讓我覺得孤獨ㄉ時候是吃飯


==為什ㄇㄧㄍ人吃飯~總覺得桌前的美食遜ㄌ點


但許多人吃同一樣ㄉ菜色卻有不同ㄉ感覺ㄋ~可能是因為我喜歡聽別人在吃飯時邊聊天邊分享生活ㄅ


還有~一個人去唱歌為什ㄇ要收兩人ㄉ錢~


這是對單身ㄉ處罰ㄇ~


除ㄌ這些至少我很快樂~因為一人吃飽全家飽~不用擔心菜煮ㄉ好不好吃


只是一直吃外食ㄉ我~偶爾下廚也蠻不錯ㄉ


像煮咖哩~材料一放就得要一連好幾餐都要ㄔㄧ樣ㄉ東西~反正我沒差


因為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