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份妹妹要結婚~她用nsn告訴我說~


姑娘回來第一件是就是給我去逛街


逛街為啥


妹妹說過去我鮮少參加別人ㄉ喜宴


就算有去也都穿深色的禮服


沒別ㄉ顏色ㄌㄇ~答案是沒有~又不常參加喜宴買小禮服生菇(台語)


所以摟要我去逛逛街看看有沒有除ㄌ黑色以外ㄉ顏色小禮服


小禮服是一件事~還要買鞋ㄋ~還是搭適合的包包


吼~對於不常逛街ㄉ我~這ㄍ課題有點給他難


= =網購~瀏覽搜尋有關小禮服ㄉ一件一件ㄉ給ㄊ看


= =47頁很多唷~價格上都還算可以


問題來ㄌ~現在ㄉ衣服都給紙片人穿ㄉㄇ


就算看到喜歡ㄉ~size就是很小~怪不得麻豆穿起來每件都水水ㄉ


那~大尺寸ㄉ不就沒衣服穿ㄌ


嘿嘿~有拉但是~= =不知道挑哪件好ㄋ


對逛街挑衣服啊~我算懶ㄉ~


因為每件都好看~穿在身上就變ㄌ樣


167cm~55公斤~應該不難找ㄅ


ㄟ~這就錯ㄌ~胸圍= =及腰圍~


現在ㄉ版子都做ㄉ比較小ㄌ~我這樣要找L號ㄉㄅ~還得拿去改


有介於M~Lㄉㄇ我有看到幾件背後是鬆緊ㄉ~


感覺還不錯~但網購的衣服~沒買過ㄋ~怕有落差


再想一下


鞋子就真ㄉ要去逛ㄌ~怕穿不合腳~太痛會虐待自己


每次穿新鞋後腳跟都會磨破皮~= =怕怕ㄉ


等我回家ㄅ~就去逛逛街買買鞋~順便看看衣服~包包我決定網購


因為啊~包包ㄉ落差比較不會這ㄇ大


唯一的妹妹要結婚ㄌ~總不能失ㄌ她ㄉ面子


更何況是她交代下來ㄉ~收到命令~不敬禮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