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看似不起眼的筆記本~卻是我珍藏ㄉ寶貝


因為這是唯一~那個人送我ㄉ生日禮物


民國80年9月~至今我仍好好ㄉ私藏著


應該說這是我唯一愛過ㄉ人送ㄉ


我常說~說愛這ㄍ字太嚴重ㄌ~


你有多愛他離開ㄉ時候就有多痛心


我們沒有交往過~但我們曾經默許對方愛自己~


因為當時我們都是高中生~談戀愛似乎早ㄌ點


= =很八股


其實是我們都不確定是否能夠帶給對方幸福


很單純ㄉ想~而至今ㄋ~我仍在等ㄊ


因為在我ㄉ心底永遠有ㄍ位置是他ㄉ~


初戀總是美好ㄉ~但我ㄉ初戀似乎來ㄉ莫名


高中我和他不同校但同一ㄍ社團~


初見他時~= =我有觸電ㄉ感覺~當時ㄉ我只能靜靜ㄉ看著他


為啥~因為我內向


他沒有特別高或者帥~長ㄉ普通~但他偶爾會散發出憂慮ㄉ神情


= =我就這樣愛上他ㄌ


雖然現在ㄉ我不確定他是怎ㄇ想ㄉ~


高中畢業後~知道他考上了萬能工專(現今萬能科大)


而當時ㄉ我ㄋ~也正準備畢業展忙~暫時ㄉ淡忘他ㄌ~對不起很抱歉


我唸ㄌ大學後這本筆記本也跟著我去唸書~偶爾想他ㄉ時候我就 會摸著筆記本


難過ㄉ時候也是~


我搬到哪這本書就跟我到哪~我沒有在筆記本中寫東西~空白ㄉ就像我對他ㄉ愛無言


有人問過我你們有交往ㄇ~11天算不算


在我心裡~這11天我是最幸福ㄉ~


為什麼ㄋ~其實我為ㄌ看他我故意不坐學校所規定ㄉ校車


轉而去搭火車~才兩站就到終站ㄌ~但坐我知道他也坐那一班火車~


他都會靜靜ㄉ每天在同一列車廂ㄉ門口邊~


我就故意去那一節車廂~有時會站在他ㄉ對面~他只是專注ㄉ看著窗外ㄉ景色


偶爾會看到他拿書出來背~我們沒有四目相對~因為他跟本沒注意我


直到有一天~他主動ㄉ對我說:= =你在這班火車上很紅呢


這是誇我ㄇ~我開心ㄉ想放煙火ㄋ~原來他知道我


當時ㄉ我只說ㄌ有ㄇ~笨死ㄌ~難得他開金口ㄋ


我們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只是讓時光流逝~


我雖然談過幾次戀愛但我很清楚我愛ㄉ是他~


我自己走不出去別人也進不來我ㄉ心~所以我總是神秘ㄉ


因為我怕我太幸福會忘記他


在那第11天來ㄉ時候他對我說今生是我負ㄌ你


來生你再負我ㄅ~就這樣結束ㄌ


當下ㄉ我沒有哭~只是覺得怎ㄇ心好痛快不能呼吸ㄌ


多年後偶然有他ㄉ消息TXXS中有他ㄉ名字


我就用搜尋ㄉ方式知道他在哪上班ㄌ


現在他還在那ㄇ~我不確定


因為想到仍會心痛


我望著我ㄉ筆記本說~我很想你


這樣ㄉ想念我會一直持續下去因為我知道我只能愛他ㄌ


如果有人知道ㄉ請轉答我ㄉ意思~想念會持續


81年畢業於花蓮高工~子三甲的劉先生


其它愛我ㄉ人~對不起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