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啊~倒楣的時候就會接二連三


最近遇到倒楣事還真多~但我也絕得只是暫時ㄉ


我平常其實很少逛街~除ㄌ生活用品及食物


其他的都網購比較多


因為我是ㄍ心軟的人~每到去買東西遇到銷售員~能躲就躲不能就靜靜聽他在賣什ㄇ東西


買回家後才發現自己想要買ㄉ東西都沒買ㄋ


網購對我而言有ㄍ好處是~瀏覽你想要買ㄉ東西~上面都還有清楚的說明~若不懂還可以問賣家


還可以比價~只是多在運費


我發現網購+運費說不定還會比你去買還便宜~有些商品啦


所以我這ㄍ宅女也是十足的網購愛好者


但最近我買ㄉ東西~都= =與我過去買ㄉ經驗來說差ㄌ點


搬ㄌ家想說要買台電磁爐~因為我沒有廚房又很少煮東西~買ㄍ電磁爐就可以


電磁爐買到手ㄌ~= =怎ㄇ面板的燈會亮但沒有任何啟動ㄉ感覺~連風扇都沒轉ㄋ~


= =壞ㄉ~賣家要我明天寄還給他~倒楣一


kitty限量版ㄉfoxz3相機~雖然是二手ㄉ~但我看到商品還很新~


二話不說就等時間給他標ㄌ下來~貨到手ㄌ~也和照片一新新ㄉ~


剛開始試按鍵開關怎ㄇ都沒畫面~= =想說可能賣家放ㄌ很久沒電~


電充飽ㄌ~= =除了開機的kitty畫面是彩色ㄉ~進入主畫面一片黑暗~看到東西也都是黑與白


是黑白相機ㄉ年代ㄇ~可是我看ㄌ相關的foxz3ㄉ討論是彩色的螢幕畫面阿~


說明書上也沒有調整黑白或彩色的切換~倒楣二


希望能有解決的方法~也希望賣家給我合理的答案


有點生氣ㄉ我


雖然這兩件偶發的問題~但我還是會繼續網購~只是下回對電器類可能就會跳過還是看過現場的再說ㄅ


除非是新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