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一開口對人家開始開始熟識就會問你的興趣是什麼


我ㄉ興趣ㄋ~拼布/十字繡/做生活小雜物


= =聽起來平淡也很女性化的興趣


但對我而言這ㄍ興趣可是我不能說的秘密


拼布~= =接觸快要十三年了~砸下去的錢是秘密~


每個男人都會夢想有ㄍ百萬名車~而我的百萬名車呢就是一箱箱的布


還有一些半成品~及成品~不知道被我藏在哪ㄍ角落哭泣ㄋ


初學拼布時狂掃喜佳的新款布~沒辦法當時收入還不錯~


花錢不痛不癢的~反正看的到這些布


縫紉機也是買了約十七萬ㄅ~= =這是我第二個秘密


近三年來我喜歡上十字繡~感覺花時間卻不會像拼布一下花這ㄇ兇


= =這ㄇ想就錯ㄌ~因為會出現很多你愛ㄉ圖案~不買可能就絕版了


記得我提過的縫紉洋裝ㄇ~那ㄍ就是我開始想繡十字繡了起源


邊找尋也不忘邊收集喜歡的圖案~收入減低ㄌ~慾望也會變少


開始省吃儉用的給它買下去


這次搬家把十字繡的材料包整理起來= =一整ㄍ塑膠整理箱滿滿的~


還有一些只買圖~還真不少ㄋ~= =大約估算蠻省的約五萬ㄅ~第三個祕密


我常講阿興趣不能隨便說因為會夫妻失和姐妹離散


會花這ㄇ多錢來堆興趣我不會是第一ㄍ~


但我從來沒有後悔過~因為在這ㄍ興趣中我找到我自己


雖然不能說~我可以自己暗爽ㄅ


我還是會持續ㄉ堆積我的寶物~


噓~不要告訴別人我很敗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