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對著系列Q版的國劇不陌生吧


我收藏她快要二年摟~這次搬家整理的時候翻出來的


心想~繡繡看當復健手ㄅ~


7/8晚上十點開始



看起來還好嗎~不過怎ㄇ材料包有珠珠


看ㄌㄧ下說明書~頭頂黃色要加珠珠ㄋ


怎ㄇ繡阿~管它的先秀再說



7/16回花蓮的火車上~兩ㄍ多小時的時間也給他狂繡


珠珠繡法我照我自己想的方法也不知道對不對


第一個圈圈時我先上珠珠沒繡裡面的紅色繡線區


但我發現先漨珠珠會不太好繡紅色區塊


索性就邊繡邊換線ㄌ



7/17大概就繡到這~


休息了約一週因為有點小忙~就把花但晾在一邊ㄌ



黃色珠珠全部都上上去了~近看還不錯ㄅ~



7/22大致上算接近完工ㄌ


= =不過阿有些少繡到的東補一點西補一點


少了什ㄇ嘴巴~= =不就是我愛的kittyㄇ~沒嘴的Q版花旦



完工摟7/27晚上十點~對照一下圖看有哪繡不對ㄉ


正面圖



反面圖



哈~線頭亂亂飛~我還怕線會不夠呢~不敢給他繞太多線


所幸還剩下蠻多線的唷



我很節省的用~剩下這些ㄌ


這是我第一次用兩股線繡東西~還有穿珠珠


妹妹看到我繡這ㄍ花旦就跟我說這ㄍ我要ㄌ還要小生~一組


想放在客廳


還好他沒說一組五隻她都要ㄋ


接下來等我的洋裝縫紉機~還沒來~


先來繡小生吧~免得妹妹在旁邊一直給我討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