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生病ㄉ關係我又不能斷糧ㄉ情況下


我找ㄌ一家安親班想能銜接看病完後ㄉ時間


很快ㄉ我就錄取ㄌ唷但ㄉ太早ㄌ


安親班是何種地方ㄚ~沒有送小孩去安親還真ㄉ不知道


其中ㄉ辛酸ㄋ


我帶ㄉ是六年級


原本想說這ㄇ大應該聽得懂人話ㄅ


但~惡魔(退散~退散)


我帶ㄉ不多13位而已


約法三章~後~............................後悔ㄌ


= =ㄊ們跟本就不聽你ㄉ~因為ㄊ們在安親班ㄉ資歷比你還深ㄋ


套句話說就是~老油條ㄌ


每天我都看著其ㄊㄉ老師一一ㄉ回家


這些小孩~怎ㄇ都沒有想要快速ㄉ寫完功課~


回家吃熱騰騰ㄉ飯ㄋ~或者可以完電動之類ㄉ


反而一ㄍ比一ㄍ不想回家~寫功課還要用拜託ㄉ


家長ㄋ~只能不斷ㄉ要求我讓ㄊ們完成功課後回家


只能說累ㄋ~微薄ㄉ打工薪水~但每天過ㄉ很緊張


不服輸ㄉ我決心跟ㄊ們拼ㄌ


你們這群小鬼準備作戰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