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回自己寫的文章已經不知道是何時了


暑假的到來有陸續出ㄌ許多好玩的線上遊戲


玩線上遊戲已經是不分年齡地位時間都參與的遊戲空間


雖然很擁擠~也常會遇到白目仙


但就像現實社會的無限延伸~延伸的夢想是可以經過設計人員的手創造出來


我玩的遊戲ㄋ~很忙碌ㄟ~有一堆事情要做種田 釣魚 挖礦 練公 解工會任務 師門任務等等


花ㄌ很多時間在搞懂這些遊戲規則~算嫩嫩的我ㄋ也常在想


我是用什ㄇ樣的心情在玩遊戲的~遊戲中反映出的個性是自己ㄇ


還是超我ㄋ~還是虛擬下我創造自己的個性~亦或者是我想要成為那種條件樣子的我


在網路上過活


我喜歡線上的原因是因為我可以邊用玩的心情可以交道朋友


雖然也不知道這樣的朋友是否真心跟你交陪


但仍會遇到一些不錯ㄉ同路人


暑假到ㄌ偶爾上上網咖看到很多學子在網咖中留連


時代真ㄉ不同了有許多ㄉ溝通方式也要透過網路才能表達


甚至在網路上得到ㄉ稱讚來掩飾現實中的無奈


總總理由也讓許許多多ㄉ人沉迷在線上遊戲的世界


只要動動手指頭狂練公解任務就可以累積遊戲的幣值


比現實生活要出門辛勤的工作獲得的金錢反而沒那麼大ㄉ成就感


是少ㄌ什ㄇ~我想應該是英雄式讚許


我現在玩天龍八部~努力ㄉ小峨嵋


遊戲中也讓我舒壓工作所帶來ㄉ不愉快


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