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聽過人家說早餐很重要~但今天早會聽分享ㄉ時候說到若將早中晚餐來分等ㄉ話


早餐是國王


午餐是王子


晚餐是乞丐


來區分對於吃ㄉ份量及精緻度


我ㄉ早餐算養生王后餐ㄌㄅ


過去我也像一般人一樣去早餐店買火腿蛋三明治+奶茶當早餐


但...................有一天我看到ㄌ


電視有說薏仁有消水腫ㄉ功用~


水腫胖ㄉ我一聽到這ㄍ有如晴天劈瀝後突然晴天


瘋狂ㄉ找尋我們家附近有迷有賣ㄋ




嘿嘿~被我找到ㄌ還找一ㄍ好朋友


紅豆薏仁+一點點ㄉ葡萄乾~一杯15元


就是目束芽蘋果潤餅捲


想瘦但不想餓自己ㄉ份量剛剛好唷


潤餅捲中有蘋果/小黃瓜/目束芽/生菜/花生粉/料多不貴才25元


吃ㄌ半ㄍ月ㄌ等ㄊ水腫消如果不是水腫就是愛吃變胖ㄉ


可以試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