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很多格友開始進行齊繡玫瑰與81格~我迷參加~但我偷偷在旁邊邊趕進度


有壓力就會弄ㄉ很慢~更會出錯



我找ㄌ一塊過去繡錯來不及猜拆ㄉ布~邊繡就給ㄊ邊拆


格子很小我又沒有劃線(沒這ㄍ習慣)


果然數錯ㄌ~可是我已經繡ㄌ兩排格子正準備要繡裡面ㄉ


怎ㄇ數就不對位置~仔細數ㄌ格子跟本就不對19*20格= =


想哭吼


慢慢拆ㄌ81格= =有ㄉ等ㄌ


玫瑰單繡我就滿期待ㄉ因為我沒繡過單一顏色ㄉ~


更何況是我喜歡ㄉ花~


看ㄌ圖稿拿ㄌ整理盒配花跟陰影ㄉ地方


到底要什ㄇ當主色~


看來看去主色用3350給我感覺很好(就選ㄊ)


陰影我採用同色系ㄉ淺色去搭


還迷繡到那不知到怎ㄇ樣



今天ㄉ進度就這樣摟


我可是有用心給ㄊ劃線下去~81格ㄉ狀況可不想發生ㄌ


我用14tㄉ白布原本想用黑布ㄉ~怕看不到劃ㄉ線做罷


= =這ㄍ很花線ㄋ~我繡這樣就快花一條線ㄌ


過幾天在多買12條可能才夠唷


加油~有進度我在po上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