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ㄍ假日整理我ㄉ拼布半成品中~發現ㄌ這ㄍ包包


說也慚愧做ㄌ一半因為趕不上老師ㄉ進度~就落入半成品區ㄌ


昨天晚上給ㄊ加工~我出馬果然不同凡響~就就就.....


給ㄊ完成ㄌ



這ㄍ包包是喜佳ㄉ時尚課程中一ㄍ公事包造型ㄉ


當初我就有把尺吋放大ㄌ原本ㄉ是不能放A4ㄉ文件ㄉ


不過經由改造ㄊㄉ內容物很大唷~也可以放筆記型電腦~


不過我當初是設定要裝文件ㄉ包包所以沒有放硬板上去


我在裡面做ㄌ很多ㄉ內夾層


裡布選ㄌ我最捨不得拿出來ㄉ珍藏品(耶魯安琪熊系列)


表布ㄉ普普風ㄉ雙面布~



下週在看看還有什麼半成品給ㄊ完成~期待一下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