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一位朋友的家被法拍ㄌ~


住ㄌ兩年ㄉ房子~瞬間ㄉ轉手


剛搬進去時買ㄉ家具~朋友問我要不要買


因為每次去ㄊ家看到ㄊ門家ㄉ椅子覺得不錯~原本與外子想買類似ㄉ椅子


算幫ㄊㄅ~真ㄉ很想買ㄋ~但是外子覺ㄉ賣ㄉ太貴ㄌ


朋友買那些家具一到三樓就花ㄌ快四十萬ㄅ


從透天屋要搬到三十幾坪ㄉ公寓那些家具根本就放不下


二手ㄉ來收價錢又很低~


想來想去挑ㄌ幾樣我用ㄉ上ㄉ


客廳椅~書櫃~化妝檯~還有大衣櫥~


還好ㄊ願意讓我分期給ㄊ~現在就等ㄊ們要搬家收拾好


在去搬摟


我仍然心疼朋友在那ㄍ家所花ㄉ錢


好好ㄉ房子被賤價法拍去


ㄊ欠信用卡約十萬元結果銀行法拍ㄊㄉ房子連同當初貸款給ㄊ們ㄉ銀行也一併提告


感覺十萬不會很多~旦ㄊ一ㄍ人要養三ㄍ小孩~先生失業在家五年ㄌ


就算這一關過ㄌ~ㄊ也沒辦法保證ㄊ下一期ㄉ房貸繳ㄉ出來


一ㄍ做ㄌ二份工作ㄉ美語教師兩份加起來才接近三萬五仟


小孩吃ㄏ上學ㄉ學費~ㄊ常說剛領薪水ㄉ隔天就全沒ㄌ


先生工作又東挑西挑ㄉ~有工作也做不久~ㄊ常說ㄊ好累唷


如果有ㄍ正常ㄉ工作兩人一起奮鬥說不定就不會這樣ㄌ


工作真ㄉ很難找~更何況有點年紀ㄉ人~失業人口真ㄉ節節上升


幾經考慮ㄉ放棄這間ㄊ努力ㄉ房子~ㄊ看ㄉ很開就當做生意失敗ㄌ


賣ㄌ這ㄍ房子也同時ㄉ損失ㄌ一百多萬ㄅ~不吃不ㄏ也要花三四年~


ㄊ說以後有機會在買~我在居中我看到ㄊㄉ不捨~


對ㄊ說不定是一種解脫~ㄊ不用擔心下ㄍ月ㄉ房貸在哪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