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養了一隻金吉拉灰毛虎班條文的


開始養ㄊㄉ時候ㄊ才出生一ㄍ月多~我就抱回去養ㄌ


在ㄊ陪伴的日子中總覺得空蕩ㄉ屋子有ㄌ溫度跟聲音


我替ㄊ再脖子繫上了鈴鐺~讓我知道ㄊ在我ㄉ身邊~或者在何處


應該說去年ㄉ12月23日ㄊ生病ㄌ24日即離開我ㄌ


走的時候還眼睛開著望著我ㄉ房間門~可能ㄊ在等我


可惜我不在家~沒法看到ㄊ最後一眼


總在一ㄍ人在家的時候我會看著ㄊ常待在ㄉ毛毯上


雖然我知道ㄊ不在ㄌ


我總會不由自主ㄉ去看看ㄊ曾經躺過ㄉ地方


當我打電腦ㄉ時候ㄊ總會坐在桌前擋我ㄉ螢幕


當我在繡十字繡時ㄊ會在旁邊玩我ㄉ線


當我在做拼布作業時ㄊ會看著我ㄉ縫紉機的燈


ㄊ總是靜靜ㄉ支持我做這些作業


有時我想念ㄊㄉ調皮~想念ㄊ會在我睡ㄉ時候玩我ㄉ頭髮


想念ㄊ會無聊時的喵喵叫


更想念ㄊ許許多多........


最近我忘ㄌㄊ不在ㄌ


我上樓時不經意ㄉ較ㄌㄊㄉ名字


叫ㄌ幾聲~ㄊ沒回應才驚覺ㄊ不在ㄌ


雖然人家說金吉拉是貓中算兇ㄉ~旦ㄊ很溫馴除非送ㄊ去洗澡


光ㄊ去洗澡我就不知道被寵物店退貨ㄌ幾次~ㄊ太兇ㄌ把人家ㄉ手都抓傷ㄌ


阿拉丁~我還是繼續想你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