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實在是太多布ㄌ~誰叫我過去曾經當過喜佳的布莊莊主ㄋ~只能說年輕揮霍無度ㄅ


以前只要喜歡ㄉ布都用掃ㄉ~家裡光整理箱大號ㄉ就裝ㄌ快9大箱還有10箱中型ㄉ小箱能抽拉的也5格


= =還有連差都沒拆過ㄉ材料包nㄍ~夠敗家ㄌㄅ


這兩年我慢慢ㄉ把一些過去買ㄉ布上網網拍ㄌ


不過有時放在哪也都忘ㄌ


只要有人詢問剩幾呎之類ㄉ話~= =我ㄉ工作室就像颱風掃過一樣亂


剛剛為ㄌ找9塊布~吼真會藏~全都翻ㄌ


結果在一ㄍ不起眼ㄉ盒子裡


 = =光要整理這些布還真ㄉ考驗我ㄉ腦力


還要想在哪ㄍ箱子裡頭~


現在敗ㄉ比較少ㄌ~我還是會敗拉不過沒有過去想當布莊莊主這ㄇㄉ財力雄厚ㄌ


+-給ㄊ敗~不過最近敗ㄉ最多ㄉ是十字繡ㄌ~深怕哪天十字繡ㄉ材料包也要用整理箱整理


= =也有一大箱~


晚點就會想哭ㄌ


因為剛剛翻出來ㄉ布又要放回去ㄌ~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