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ㄌ幾ㄍ網友在談論配不配及結婚對象~白馬王子還是黑馬騎士


我有深深ㄉ體會


婚前我像極陶晶瑩曾唱過ㄉ一首女人心事


其中有段場景是東區ㄉ咖啡座幽暗ㄉ沙發椅~有幾張熟悉ㄉ面孔


每張臉都有特殊ㄉ氣質~以為什ㄇ都可以~但回到房間就大哭一場


在過去單身ㄉ日子中~我也是忙碌ㄉ工作~工作壓力+繁雜ㄉ事務~感覺人都老ㄌ好多


歷經滄桑~抗壓性也強~但總希望我有一ㄍ可以不用偽裝自己ㄉ人依靠


但出現ㄉ白馬王子不夠勇敢(對於高學歷及業務工作能力強ㄉ人產生畏懼)


黑馬騎士也是即使勇敢也是偽裝ㄉ


看穿ㄌ只不過想找一ㄍ能停泊ㄉ港罷ㄌ


學歷又如何ㄋ~工作能力又怎樣(有一份正當ㄉ工作就不錯ㄌ)


婆媳關係又如何~


我覺得我都是拿我ㄉ熱臉去貼婆家屁股~ㄊ們都沒感受到ㄊ們收下ㄉ拼布包


是我用一針一線車出來ㄉ~我自家ㄇㄇ都沒收過ㄋ


還閒說這總興趣又不能當飯吃~花ㄌ這ㄇ多錢去學就做這幾ㄍ包包


我又沒拿先生ㄉ錢去學關ㄊ們什ㄇ事阿


所以對於學習及工作我有高度ㄉ成就感~不過回到家仍要戴一副面具


我只能很累很累很累~


我蠻羨慕有些網友能得到家人ㄉ支持學拼布做十字繡等


我記得有句成功者人說ㄉ一句話


夢想ㄉ成功~是周圍ㄉ人支持


我~獨自孤軍奮戰即使~我現在回到家就感到莫名ㄉ恐慌


我還去看過精神科~ㄊ們判定我是得ㄌ恐慌症


醫生還一直什ㄇ事物讓我覺得恐慌想哭


我能跟醫生說是我們家走進去我就想哭ㄇ


還是說我跟我先生相敬如冰~造成ㄉㄇ


現在ㄉ我一直都吃精神科開ㄉ安眠鎮定劑~


醫生也說如果我ㄉ情境沒有改善這藥吃一輩子


吃這ㄍ要有ㄍ副作用就是手會慢慢ㄉ抖~有時我拿針還會不斷ㄉ搓到自己


痛~還是要做完作業


我就是這ㄇ不服輸~我想雖然沒有家人支持我~我要繼續下去


總有一天ㄅ~我會證明我ㄉ興趣是有用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