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這邊出ㄌ點狀況


所以就提早放人吃自己(回家)


我帶著忐忑不安ㄉ心情


給老師看這兩ㄍ作業


老師說我ㄉ房子好像畫仿中ㄉ房子~可能ㄊ也替ㄊ配ㄉ顏色感到自毫ㄅ


不過唯一ㄉ缺點就是老師常叮嚀我要在縫小針一點



二話不說就趕快抄這次ㄉ課題~


當然又遇到配色~習慣古典配色ㄉ我


總協條不出現代感或者活潑~


這還是我要加強ㄉ~或許真ㄉ好久沒碰到布ㄌ


慢慢ㄉ顏色ㄉ感覺會出現


我也希望我能有所成長


雖然我走這條路家人並沒有給我大力ㄉ支持


不過繼然走過來我想我也不是會放棄ㄉ人


因為我還有你們給我支持鼓勵就夠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