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筆電~終於下定決心ㄌ~就這一台微星s271瑪格莉特玫瑰粉紅


先對各家大廠說聲抱歉~


我是外貿協會ㄉ~並布是你們ㄉ筆電不好唷


是這款粉紅色ㄉ很吸引我~通常我們看到ㄉ筆電不外乎都是黑色ㄉ


雖然功能都比這台強....但我就是喜歡ㄊ


不過在詢價ㄉ過程中~我曾猶豫過考慮是否要買這一台ㄋ


但左看右看怎ㄇ看還是喜歡~嘿嘿嘿微星贏ㄌ唷


ㄊㄉ價格還算便宜現金26500就買得到ㄌ刷卡也只部過多ㄌ500ㄅ


但是我除ㄌ買這台之外還另外提升ㄌ1g ddr2 另購ㄌ120 2.5吋ㄉ外接硬碟+散熱座


怕太多圖檔放不下~


以上我寫ㄉ含刷卡32000還有找ㄋ


參考ㄌ許多對這款筆電ㄉ評比~唯一讓我擔心ㄉ是ㄊㄉ繪圖部分


ㄊ沒有獨立ㄉ繪圖功能~我看資料上是這樣啦


我是希望能+強繪圖看是要+什ㄇ才好


總之~我買定ㄊㄌ~ㄊ比較投我ㄉ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