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來臨ㄌ唷~


也代表本姑娘ㄉ生日快到ㄌ準備迎接32歲ㄌ


還好還有一ㄍ知己記得要給我先暖壽(= =感覺像老太太)需要暖壽


我們約在sogo忠孝樓上準備吃大餐


別人請ㄉ可就不客氣ㄉ大吃一頓


反正ㄊ生日ㄉ時候我也沒餓到ㄊ~ㄊ說快吃撐ㄌ


所以我就盡情ㄉ吃~減肥明天再說ㄅ


吃完ㄌ~總要散步一下~


對於逛百貨公司除非我有要買ㄉ東西要不然我一律不進去


因為怕荷包失血~對於什ㄇ都好奇ㄉ我~看到喜歡可愛ㄉ就........錢就給ㄊ開下去ㄌ


為ㄌ防止我這樣所已不常逛百貨公司


在散步ㄉ過程中難免會看到喜歡ㄉ~還好這ㄍ超級麻己ㄉ朋友會阻止我


ㄏㄏ沒買到什ㄇ~走到最上一層樓隔著玻璃往下看忠孝東路~


人車真多阿~果然是熱鬧ㄉ東區


沒想到望著看天空~嘿嘿嘿看到ㄌ彩虹


在那看ㄉ人也往我看ㄉ角度看ㄌ彩虹


下過雨ㄉ台北天空ㄉㄧ隅出現一道彩虹~


是上天給我ㄉ禮物~我欣然接受~也賜福給看到彩虹ㄉ人


都能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