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ㄍ包包是妹妹在五分埔撿便宜ㄉ時候買ㄉ


猜猜看多少錢~ㄊ內容量很大唷可以塞得下A4ㄉ書ㄅ


答案揭曉是150元.....沒錯沒錯


不過ㄊ便宜是因為提帶ㄉ部份有一邊脫線ㄌ


在妹妹央求下~就答應幫ㄊ車一下提帶唷


學ㄌ這ㄇ久ㄉ拼布~也買ㄌ塑膠ㄉ壓腳~就是沒車過塑膠類ㄉ包包或提帶ㄋ


頭一次唷~為此我就去喜佳買ㄌ18號ㄉ車針(平常根本不會用上所以沒買)


用最慢速ㄉ方式試車ㄌ1~2針~(其實我是怕會斷針拉)


確定是可以車得下去~


我才含棉繩夾車~慢慢ㄉ一針一針ㄉ車


ㄏㄏ~太好ㄌ終於車好ㄌ如圖一


我還看另一邊原本ㄉ提帶~ㄏㄏ一模一樣


這樣我就可以跟妹妹交差ㄌ~明天帶去台北給ㄊ


因為ㄊ好喜歡這ㄍ袋子~便宜又可愛(很適合夏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