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切割作業早在多年前就完成ㄌ


那時做ㄉ是切割ㄉ背心~很稿剛唷


ㄏㄏ~做完之後覺得不適合我ㄉ年紀穿~所以就送給一ㄍ住在國外ㄉ友人


因為ㄊ剛好回台灣看我~用很仰慕ㄉ眼神希望我能開口說要送ㄊ


想說ㄊ生日到ㄌ~就送給ㄌㄊ(不過忘ㄌ拍照)


為什們要拍照ㄋ~就是喜加上金卡證書班ㄉ時候~會要你交出成品照片


表示ㄊ們指定ㄉ課程你都上完搂~才能上金卡ㄉ政書班


= =金害~只好上新ㄉ課程中ㄉ抱枕


做ㄌ隻貓~想說再做一狗來陪~反正都要一起車再拿去洗


我特別在貓貓上弄ㄌ3ㄍ紫色圓形ㄉ胎記~可愛ㄅ




現在放在客廳~我一隻貓我ㄤ一隻狗~這樣不會相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