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記得是ㄍ炎熱的夏天~當時ㄉ我只是ㄍ高一的學生


參加ㄌ校外的社團所辦的夏令營~負責帶國小的學生ㄉ輔導員


地點在一ㄍ偏僻臨近海邊的一ㄍ國小~這將是我們要生活3天ㄉ地方


= =非常不巧的是帶的小朋友活力十足~無論是欺負別隊ㄉ小朋友~或者是吵架~逗弄別人


全都是箇中好手ㄋ~所以每晚的檢討會中~常會被叫起來檢討一遍


熱力四射的陽光~把每ㄍ人的臉都曬得通紅~當然中暑的人也不在少數


不敵天氣的炎熱~水土不服我卻引起這群孩子的注意


ㄊ們開始乖巧聽話起來~令我十分的意外原來我才是ㄊ們最想注意的人


= =當我發現ㄊ們的改變時~我們相聚的時間只剩下ㄌㄧㄍ晚上


當晚滿天的星斗~搭配的微亮的燭光~通常都是賺人熱淚的離別晚會


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哭~我還假裝的鎮定~


直到我們的小隊結束了表演~對我跟另一位輔導員說ㄉ話眼淚就是止不住的流下~~


我還啜泣ㄉ跟我同隊男服導員說可否借我你的肩膀~


ㄊ拍拍我的肩說你的用心ㄊ們都感受到ㄌ


這還是第一次感動落淚


當晚美好回憶ㄉ點滴都留在我們的心底~


至少我把這段酸甜的記憶~一直放在心中~直到現在


送給當時和我同隊的夥伴及參與此次活動的展愛社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