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拼布ㄉ過程中..最常參考就是國外ㄉ作品~尤其是日文書籍


大部份ㄉ人應該跟我差不多都是看圖說故事比較多ㄅ


就我個人而言對於纖染布卻不是這ㄇㄉ喜愛


總覺得成品做出來老成~感覺並不適合我


其中拼布名師南久美子卻是我喜歡ㄉ一位~雖是用纖染布但顏色ㄉ色調與排列成品樣式


卻蠻吸引我ㄉ


一聽說ㄊ要來台灣開研習會~二話不說就與好友一塊報名ㄌ還好報名費2500元還算不貴


又可以親眼見到自己喜歡ㄉ名師~說什ㄇ也值得ㄅ


在研習會ㄉ前一天~我竟像ㄍ孩子要去遠足一樣ㄉ心情~興奮睡不著


心想這把年紀心情有點像年輕人追星族ㄉ感覺~唷呼~興奮到極點ㄋ破不及待ㄉ能夠希望天快一點亮ㄋ


果然興奮ㄌ一晚終於也會累ㄌㄅ怎ㄇ會有點愛睏ㄋ


終於到ㄌ會場劍潭ㄉ青年活動中心~心跳開始增快


與好友會面後一同進入ㄌ研習ㄉ會場


= =人可真多ㄚ~真不愧是名師~終於完成ㄌ報到ㄉ手續~再花ㄌ2800元研習會用到的材料包


說真ㄉ有點小失望~北中南都各會辦一場ㄉ研習會~雖然我上ㄉ是第一場台北場~但是活動ㄉ單位卻讓我覺得辦研習會ㄉ經驗ㄉ不足


在許多ㄉ教學設備上對於研習ㄉ條件及講師翻譯間ㄉ默契仍顯不佳~我對這次ㄉ評價給ㄌ最差ㄉ評分


因為這並非是活動單位所辦ㄉ第一次國外名師ㄉ研習營~卻給我感覺活動單位ㄉ不用心


罷ㄌ~


但我仍能看到心目中喜愛ㄉ拼布老師感到高興~


能親眼看到老師所教授ㄉ私房密法~這可是看書也學不來ㄉ唷~


老師還帶來ㄊㄉ學生ㄉ做品~一一像我們解說創作ㄉ來源及作者~還有配色時會遇到問題~及編排花樣所要注意ㄉ事項


這趟會讓你在學習上更上一層樓~


不過含這次報名費加上零零種種ㄉ材料包費用總計花ㄌ快1萬元~有點小淌血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