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否也有像我一樣ㄉ繡友


總看到喜愛ㄉ繡圖~就~忍不住ㄉ帶回家


=  =不過做成ㄉ成品卻不多


收藏大過繡ㄉ樂趣ㄅ


繡圖ㄉ風格有好多種


吸引我ㄉ卻是我日常常用ㄉ縫紉機ㄉ圖案


總多了份親切感及熟識性


慢慢ㄉ也開始對於韓圖~有那ㄇ點興趣~卡通人物ㄉ造型


總讓人不忍不掏錢贖回家


其中我最喜歡ㄉ仍是我放於照片ㄉ那張洋裁店ㄉ縫衣機


剛看到這幅時是一家我每天都會經過ㄉ一家店前所放置ㄉ作品


當時還沒有迷十字繡只覺得要完成這幅應該要花很久ㄉ時間ㄅ


每天經過我都會看一眼這幅作品~= =沒有勇氣進去看看


在中午放飯時間我又來到這家店ㄉ門口~= =挖還不少完成ㄉ作品ㄋ


其中最吸引我ㄉ仍是這幅


= =老闆給我最失望ㄉ答案是


這已經停版ㄉ材料ㄅ~真氣


每當我逛各個拍賣ㄉ網站有掛賣這幅ㄉ都是高興ㄉ詢問卻是一樣ㄉ失落


這ㄍ真ㄉ沒有圖ㄇ~影印ㄉ也可以ㄋ


如果有人持有可否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