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2013年都過ㄌ幾天ㄌ


其實心裡有好多好多話還沒有在心裡整理好.....


2012年是一個驚喜連連的年....我ㄉ生命中多ㄌ點爸...點點...是努力祈求的福份


從懷點點開始...每一天都變得有意義ㄌ...一直期待ㄉ點點果真也等不及提早出生來見我們這對可愛的爸媽


新手爸媽總有許多照顧不周...但一一也被我們慢慢的克服ㄌ


點點在我們全神貫注下每天努力著長大喝奶...當然也有徹夜未眠的大哭不睡...日夜巔倒的點點終於能夠習慣我們的照顧ㄌ...


今年的跨年我抱著點點看著電視播出的101煙火...心裡也許下2013年的新願望...


就是點點能夠平安ㄉ長大....外面的天氣仍然很冷...我跟點點快成ㄌ都市ㄉ山頂洞人...


連公寓門都不出...每天看著窗外ㄉ風景...等天氣好些...點點ㄉ體重也達到4000時我們在一起出門


至於今年度仍然有相約...我跟點爸說好ㄌ...我可以晚上利用點點睡覺時慢慢的做功課


2013年是一個希望年...一切都會平安順遂ㄉ....也希望大家都能過個好年


要蛇麼有蛇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