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三層袋~完成&分享活動開始.一率在此篇文章留言報名

大家一起來作~實用三層袋~.


呼...終於完成這個樣品袋了....作法照片總共一百多張.


為了可愛的蕾媽.我多拍幾張..做法全在我腦海裡.


這幾天我會邊看照片編寫作法..等我寫完整.再引用.


 


請大家一定要看完我的文章之後再行動喔..


紙型是用郵寄的.不是mail的.你留信箱給我是沒有用的ㄛ



三層袋看起來屬中小型提包.可內容超大的喔




 



中層袋裡有~2個拉鍊內袋~及~2個貼式口袋~袋底有一個塑膠底板.



中層袋可放入600西西寶特瓶.信封不需摺疊也能整個放進去.




兩邊側層袋容量也很驚人.可自行加上貼式口袋.放入各型手機..




可裝哀鳳手機..我沒有哀鳳.所以拿磁針盒替代





可提可肩背.棉織帶的長度50公分(含0.7)縫份.這是我習慣的長度喔..


大家可以自己所需加減長度喔.










~底~.是有舖棉壓線的喔.揪勇ㄟ





這次前口袋..我不縫蕾絲了.因為表布和裡布已經夠~花~了.只縫上木釦點墜一下.


大家可以依自己喜好去製作.不需要跟我一樣喔






紙型總共A3的3大張.為了方便大家.也怕有人看不懂..紙型我不重疊...


直接剪一剪就可以用了..且一率加了0.7縫份.大家使用上會更方便...


分享條件很簡單.而且名額不限.但有日期限制喔.


無交作業期限.


分享日期:101年12/31~102年1/15.


分享資格:部落格要有自己的拼布作品喔(這是最基本的條件).


做         法:這幾天陸續po文在我格子裡(可以引用.以方便大家製作).


報名方式:直接在此篇文章留言回應即可(紙型採郵寄方式).我會給你我的地址.


索取紙型方法..(紙型採郵寄方式).為了加速處理流程.以下內容請注意看好喔.缺一不可喔.


1.來信請付一張10元郵票喔(紙型工本費啦). 


 及一個3.5元的回郵信封(郵票直接貼上.信封上寫好你我的收件資料.並註明妳的部落格名稱).


                                                             


                                                     ~~祝大家新年快樂..手作愉快~~ 


                                   請一率在此篇文章~留言報名~ㄛ.不然我會亂掉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