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真的是我最驚喜也最驚恐的時刻


原本想要低調一點的懷孕...享受一下為人母的喜悅


點點是努力許久的成果...年近40仍想要有個孩子常相左右....


讓生活空間中多ㄌ一點聲音及樂趣


點點從一顆小米粒開始...每一次的產檢任何檢查我都極力的配合


也不管是不是怕打針ㄉ我...是如何怕痛忍就對ㄌ...都是為ㄌ點點


20週後害怕的事情仍發生ㄌ...血壓開始飆高...我的心情也忐忑不安....


轉到大醫院給醫生照顧或許會有辦法能平安的生下點點


24週開始吃藥...一天一天的感受點點在肚子滾動...


一次一次看著超音波的點點成長...心情仍起伏不定...血壓控制不易


30週血壓一度飆高又降...= =加藥也於是無補ㄌ


我仍在心裡希望能夠降下來...可能嗎????當然不行...


31週產檢醫生要我當下就通知家人來辦住院....


我哀求醫生能否給兩天的時間讓我去準備一下住院的東西


= =醫生鐵定ㄉ口吻要我一定立刻上產房安胎...一旦血壓稍降下來一點就開刀ㄌ....


點點還很小捏1300是什ㄇ體重...況且我都還沒心理準備要生ㄌ


點點的東西也都還沒有備齊....心裡浮現ㄌ大問號...也很無助ㄉ看著醫院的天花板


點點爸爸更是比我手忙腳亂....因為正要上班的他竟接到我要生產的通知一時不知道要怎ㄇ做


匆忙ㄉ來到醫院..被醫生的專業解說弄得頭昏眼花...看到躺在病床ㄉ我接ㄌ許多的點滴還有身旁的機器


我心想...ㄊ慌ㄌ...但ㄊ裝的很鎮定....眼神飄忽...


該來的ㄉ躲不過....點點爸爸問我會怕嗎


怕是一刀不怕也是一刀....當媽媽真ㄉ很偉大捏


要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還要安慰別人要別人放心


點點出生ㄌ101/9/27出生才1300全身插滿管子....


這是隔日我忍痛下床去加護病房看到的點點


脫水的點點體重又降ㄌ一路降到ㄌ1158......


仍沒吃到我努力擠的母奶....手擠奶弄ㄉ手酸送ㄌ過去...


希望能讓點點補充一點...


我出院ㄌ...點點還在加護病房努力著....我正想該怎ㄇ樣才能讓自己ㄉ母奶能更充裕


不吃魚ㄉ我...想問有沒有素食ㄉ配方能夠發奶ㄉ....


我想多擠一些奶送到醫院給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