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花蓮市的一間鄉村木工教室



一直都很喜歡鄉村木工~買起來又貴貴ㄉ


是在一個同學介紹下知道了這間鄉村木工有教學~時間怎ㄇ都兜不上


已經報名ㄌ許久直到老師的要我確認可以上課的時間~就星期一整天去看看ㄅ


還好有兩ㄍ同學跟我一樣是新手~都沒用過工具又很膽小



第一件事是要標打孔位置~鑽孔我還有點經驗但鑽木頭可是第一次


鑽著鑽晢還有聞到煙味~老師還說古代的鑽木取火就這樣來ㄉ


我可是現代的古人鑽木不是為ㄌ生活~為了我可愛的置物櫃



恐佈的來ㄌ~就是電動線鋸~是用於曲線的切割~真的很剉


手不停的發抖~因為有點拿不住我還用努力讓線鋸保持直角~因為我有用斷一隻線鋸後更怕ㄌ


沒辦法~慢慢車木板ㄅ~



我的成品還不錯ㄅ心噓


因為曲線不夠好看~




我做ㄌ兩ㄍ抽屜遠看手把弧度差不多~但有一ㄍ就是真ㄉ沒用好


一整天的時間就做ㄌ這ㄍ置物櫃~弄的我一身的木雪花~= =


還有三堂課~等我的成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