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玩臉書是為ㄌ種菜給妹妹偷~還有餐廳可以幫妹妹交換


但ㄊ也為我找到ㄌ許多過去ㄉ朋友及社團伙伴


很多人都用真名就.....被找到ㄌ


但我用英文名~並非不想讓別人找到我只是因為我真ㄉ沒在那經營格子


我還是習慣在奇摩這~


因為有太多好ㄉ格友不停ㄉ為我加油打氣


走過我人生中許多ㄉ低潮期~


有時有好多想寫~卻不知該用什ㄇ樣ㄉ文字敘述....


所以會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文章


我ㄉ興趣是拼布與十字繡~但我真ㄉ有心無奈....身體病氣中


只能慢慢磨我ㄉ耐心及毅力


感謝過去一直陪著我ㄉ格友


我會繼續堅持屬於我們ㄉ興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