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備快要二ㄍ月ㄉ婚禮


今天一早就搭車前去車站接來自花蓮ㄉ爸媽


媽媽今天特別ㄉ開心~因為ㄊ心愛ㄉ小女兒要出閣ㄌ


心中不免難掩焦慮ㄉ神情


帶著爸媽吃過早餐後~我們就到婚禮ㄉ飯店等待化妝


我是第一次見到親家ㄇㄇ~ㄊ正在新娘房裡準備化妝


ㄇㄇ就一直望著門口看妹妹來ㄌㄅ


我就請ㄇㄇ先去給新祕先化妝


不久ㄇㄇ就連妝化好摟~妹妹這時也進來新娘房ㄌ


一看時間就快要接近ㄌ~我們三人在新娘房裡講悄悄話


外面不時會有親友想來探房~= =眞ㄉ人很多來看新娘ㄉ


妹妹穿ㄉ婚紗我挑ㄉ~當然穿在身上跟在試穿不同~終於我們家ㄉ小女兒要出嫁ㄌ


婚禮開始摟~每一段ㄉ換衣服都有不同ㄉ節目排出


ㄏㄏ白紗首先是親友們對新人灑花瓣(這不是簡單ㄉ婚禮ㄇ)還真搞工


第二段要換晚禮服ㄌ~出場首先是先看ㄌ妹妹親手製作ㄉ婚禮自我成長篇ㄉVCD


看到小時候我和妹妹ㄉ合照~在場ㄉ親友看ㄌ不知是什ㄇ心情~而我卻是淚流滿面~


出場由親家父母先走前段~再來是父母走中間~最後才是兩位新人


還蠻特別ㄉ~也讓父母重溫過去結婚ㄉ景況


終於快到尾聲摟~換ㄉ第三套禮服要準備送客摟


這場婚禮從十二點一直到下午ㄉ三點半左右才結束


看到妹妹幸福ㄉ神情~做姐姐ㄉ我真ㄉ很開心


雖然今天一直做婚紗小助理~但我真ㄉ忙ㄉ很開心


也祝ㄊ們倆人永浴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