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的名字叫福山玫瑰~有日本ㄉ味道ㄅ


因為它是一位日本人折出來ㄉ~印象中是機械系ㄅ


一張正方形可以折出這樣立體且與真實的玫瑰相近~給他佩服


這是我在六月學生快要畢業ㄉ時候~折的想送給她們一人一朵ㄉ~


我這還是半成品唷~它連花萼都是正方形折ㄉ


至於做法請用搜尋福山玫瑰


它還有改良版ㄉ~


有很多人都有在折也有分享作法


我有上日本的網站~觀看作法~光步驟就有五十幾項


我ㄉ第一朵玫瑰可是苦心研究了六ㄍ小時~才做出來ㄉ就是圖一


慢慢做著我計算過ㄌ我做一朵最快要25分不含花萼


我那時做了四種顏色~學生都很開心能收到我親手做ㄉ禮物


最近我看了一部假日才有ㄉ紫玫瑰~上面折的就是福山玫瑰


看到ㄉ時候我就想這不就是我前一陣折的玫瑰花ㄇ~神奇ㄅ


想折嗎~請搜尋一下福山玫瑰~研究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