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


首先要恭喜你們終於要畢業ㄌ,即將邁入新的里程


和你們相處的這一年中,我看見你們一點一滴的成長


有歡笑也有淚水,也要謝謝你們給我不同的領悟


不知道在你們的心中,這一年感想為何?


我仍不想用陳詞中的一帆風順祝福你門


身為過來人ㄉ我也曾期待也曾擔憂未來


但我不曾低估你們的能力


我期待你們勇敢的踏出每一次的考驗


在一次次的淬鍊中更勇敢更茁壯


並能迸出燦爛的火花,光彩奪目


國中可不能再淘氣了


因為你們是小大人ㄌ唷


面對任何困難千萬別先選擇放棄


要勇敢的面對,用用你們那聰明的頭腦


仔細的找出解決的方法


在每一次的過程中


如同闖關遊戲一般


大膽嘗試小心求證


願聰明的你們未來大放異彩


今日你以九德為重


他日九德以你為榮


 


願主與你們同在


 


一直愛你們的


viv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