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fa2e4588ec0e78ac42668d6a0e311ea   

 終於有搬家的樣子了~這也奇怪我申請搬家...沒什ㄇ下文~Yahoo三天來一封會解決我照片不見的問題@@

今天看到FB裡有朋友傳輕鬆搬家的方法~只想說試試看反正有沒有成都是要等.....

 

ㄟ......好了!!!這裡有文章了....那個隱藏的照片也來.....

 

還沒空整理好呢~不過還是很開心有個窩有個寫東西的地方/

 

被yahoo突然關版的心情尚未調整好~現在終於能放下心中懸石....但可惜的事因為這樣原本的好格友們分好幾處呢....

 

我在隨意窩也設了一個~http://blog.xuite.net/min8455045/blog

 

還沒有文章能匯入@@空蕩蕩的~就有如我前幾天的心情一樣很虛....

 

突然的關版//想都沒想就下載//什麼都不能動//蛤///悶ㄚ

 

我一直很想跟多年來一起跟我成長的格友們道謝//謝謝妳們陪伴我yahoo的許多時光//每天我一定會閱讀訂閱的文章

 

心繫每一個格友~一路下來結識不少好朋友~雖然我們從未見過~但我想我想念你們的心情不曾遞減

 

當然痞客幫的我還是會持續的關心~謝謝各位

 

要常來看我唷~記得曉曉跟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