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s%20(19).gif  九月慶祝什麼呢~

 

gif_icon363.gif是我跟點點都是九月生日唷^^

9/27是點點一歲的生日摟onion%20(20).gif   9/30就是曉曉我的生日~生日回饋大放送唷^^

 

一年才一次唷

 

布標24.jpg  

 

遊戲規則如下~

 

首次跟布標團者95折優惠~回饋回娘家認購的布標團員9折優惠

大手牽小手~回娘家團友可推薦一位朋友並參加者~一樣享有好朋友價9折唷^^

 

凡跟這次生日團的朋友~皆贈送不織布kitty環保袋

 kitty環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9/30為止~

以確認登記為準唷^^

或是加我的FB~周曉豔~私訊留言

https://www.facebook.com/minvivian.chou

 

 

布標製作說明

1.八個圖型是一個循環印製~一份布標是指一張圖+文字

 

2.一個圖型+文字代表一份~尺寸為2cm* 5cm 平均每一份大約可以得到240~250左右
(扣掉可能會印壞的或印髒的唷)我會幫各位剪開一份一份的分裝好....
3.顏色只有咖啡......
4.圖三是樣式圖型....這只是一部份而已...可以留下mail我寄清楚的樣版^^

 

5.如果妳有尬意的話...請留言.....布標圖的X大寫+Y小寫+要寫上去的文字(可中文可英文)字體不能選

6.有開放自行設計布標...請提供AI檔或是cdr檔...(無幫人代繪服務唷)尺寸設計如下

 

7.團購3捲以上才能印製成團唷^^需要24組圖組....

8.運費一份運費30元~二份運費40元~單次購買3份以上免運費唷....可以接受三份不同名(可以樓上揪樓咖一起來團省運費但要寄同一個地址)

 

招募團員~確定開團後--->匯款(3~5天)--->等廠商製圖約7天--->校正(5~10天)--->製作約7天--->郵寄至我家約5天--->剪裁3~5天--->寄出

 

以往的經驗是花最多時間是招募團員+校正~所以當你收到我的校正通知有任何需要更正要立即反應更正~mail往返等待都會花大家的共同時間~

最重要的一點~如果很急的要布標的團員我要說很抱歉~這並不是我一個人能夠控制時間~我會儘量的將大家的時間縮短當然也要大家配合~

 

.@@如果急的可能就沒辦法服務到妳摟~sorry請考慮清楚
因為全部要校正完需要3~4天印製到我手上整捲的要18天~我要剪開要大約要3天~所以請各位冰友體諒一下我一個人要做這些事情...

謝謝大家看完~開始跟我要樣圖摟~請留mail或是敲我FB私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