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喜歡十字繡的對這套pc stitch軟體熟悉ㄅ


其實我也去下載過試用版~是可以把圖片或相片用滿繡ㄉ方式呈現


稍微延究以後~不能列印


那= =去看看正版多少ㄅ~= =16xx元不貴ㄟ


但沒繡過滿繡ㄉ我~其實是想把一幅我很喜歡的動漫卡通人物繡起來


但是~我稍微逛ㄌㄧ下賣家~人家幫你製作好一幅要550元


不就買三幅就可以買正版的ㄇ~


我買ㄌ其中ㄉㄧ幅= =好多張ㄋ


沒繡過滿繡是要從哪裡開始呢~圖左一ㄇ~還是右一呢


不過在操作ㄉ過程中~還蠻有趣的還可以自己設計圖案


但如果要繡小幅一點其實有些細部可能就要用1/2針


大幅是比較沒這ㄇ功夫就是狂繡~思考一下


決定要ㄍ月來支持正版~ㄟ下個月不是還要買什ㄇx鳶花白天黑夜ㄇ~= =


少買點布~就可以摟~


我看到有人弄得還真ㄉ蠻好ㄉ


滿繡我買過一ㄍ國外ㄉ網站~專門滿繡ㄉH開頭名字忘ㄌ


圖紙還晾在哪ㄋ~


說真ㄉ十字繡還算省錢一幅就可以弄很久ㄌ


我繡滿繡可能要一年唷~工程浩大


先給愛繡滿繡的拍拍手~因為ㄊ們ㄉ毅力全部用上給ㄊ完成


==沒什ㄇ半成品可言


先研究一下~怎ㄇ給ㄊ可以列印~我聽朋友說可以用PDFC redtorㄉ方式轉成PDF格式列印


等會操作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