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趣是很花錢ㄉ


就拿我說光學拼布(學費+材料+滿屋ㄉ布)應該接近破100w~7年


還不含我那將近17wㄉ縫紉機


雖然沒把錢留著身邊慢慢用~但我心理上卻一種學習ㄉ滿足感驅駛我繼續ㄉ花


有目標才會有工作ㄉ動力


現在又愛上ㄌ十字繡裡~又是一ㄍ無底ㄉ深淵


還好我並非喜愛物價ㄉ享受~花在這些興趣上ㄉ錢我或許可以買很多lvㄉ包包


但那些對我而言是可有可無


十字繡就不同ㄌ~不買怕會絕版不出會後悔


買ㄌ~ = =還放在箱子中當收藏品


在這2ㄍ都花大錢ㄉ興趣上~所以我努力ㄉ上班賺錢~上起班來就更有衝勁


外子對於這2ㄍ花錢ㄉ才藝覺得沒有用又不能賺錢~還花不少錢


頗有微詞(所以我都是在夜深人靜進行我ㄉ拼布作業~及十字繡ㄉ進度)


雖然孤獨但我ㄉ內心是滿足喜樂ㄉ


因為這是我喜歡且愛ㄉ事情


雖然不知道未來是如何~但我對這兩項興趣ㄉ堅持不會放棄~ㄊ們是我努力工作成果下


可以驕傲ㄉ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