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是我想繡十字繡的起源


仍記得它靜靜的掛在過去公司的附近的一間十字繡店


馬尺前雜貨的櫥窗裡


剛開始是欣賞


但每每走道那家店都會駐足的觀賞


但令我失望的事那ㄍ是絕版品ㄉ材料包不出ㄌ


但從那天起我不停的找尋可以購買的方式但一直


各大站的十字繡網站我都詢問過ㄌ


圖紙也好~就是沒有


但我並沒有放棄就此就撩下去ㄌㄉ瘋狂的收集十字鏽


我都收藏品可以裝下滿滿ㄉ收納箱


也不敢計算到底花ㄌ多少錢


直到昨日我在逛拍賣網站中發現ㄌ


在就是愛繡拍賣網站上看到我ㄉ奇蹟署光


賣家說只有兩包ㄌ!二話不說就定ㄌ一包


價錢公道1350元


錢不是問題~開心ㄉ程度可以說是找尋失散多ㄉ孩子


最近出ㄌ好多我很喜歡的圖好想都帶回家收藏起來


也感謝自己的意力~總之開心ㄉ要命


買家說還有兩ㄅ~還剩下一包ㄌ~


有興趣有格有興趣可以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