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住在台中


卻每週六在台北診所打工(早班跟晚班)還好沒有午班這段空班時間是我ㄉ


我在這家診所做到今年邁入五年ㄌ


但我居住台中3年


過去仍在台北工作我~怕時間太空閒趁ㄌ下班還找ㄌ一份晚上診所ㄉ工作(4小時)


診所給ㄉ打工費也很優(就這樣2份工作一直做)


當我想換環境時我選擇ㄌ台中


因為趁工作出差ㄉ原故去ㄌ台中


跟台北是不同ㄉ~什ㄇ都大(愛ㄏ咖啡ㄉ我愛上ㄌㄊ門ㄉ人文咖啡館)


所以選擇ㄌ台中成為我新流浪ㄉ地方但仍未放棄診所ㄉ工作


不過凌晨3點就要起床騎著機車(我ㄉ小綠)到台中火車站等著坐四點左右ㄉ統聯


晚上下班約11點(偷偷逛下一饒河夜市吃點東西)就準備搭12點統聯回台中


我會趁這段坐車時間小睡一下(車程約2.5~3小時)


到家洗好澡就快要4點半ㄌ(睡到星期日ㄉ10點起床)


剛開始ㄉ三ㄍ月真ㄉ是撐ㄉ零界點ㄌ(想放棄診所打工)


後來我趁中午ㄉ空班1點到5點間找ㄌ一些朋友吃飯聊天


很快就打發掉ㄌ


慢慢ㄉ我在空班中找到一些小樂趣~


在台中由於對路不熟又加上治安有些不好所以除ㄌ上班外或者去上拼布課我就不在出門(沒認識什ㄇ朋友)


空班中我可以輕鬆ㄉㄏ咖啡和好友相聚(朋友都在台北)


或者幫朋友去找ㄊ想買ㄉ東西


去找過去上課ㄉ拼布老師聊天


我看到有別於台中ㄉ我~ㄉ我(這樣ㄉ我很輕鬆愉快)


我還是習慣台北ㄉ生活


可是我嫁ㄉ是台中人


但這樣ㄉ空班時間給ㄌ我~找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